Thursday, June 4, 2009

Angels And Demons电影

3/6是电影日。。
就去看了这一部书卖的很红很热卖的电影。。。。Angels & Demons 天使与魔鬼


我想这部电影也不需要什么介绍了。。。
相信很多人都看了这本书。。。
我男友也把这本书在很早以前借给我。。。
但,到现在连戏都看了,还是没看那本书。。。
真的很糟糕。。。

说说我的感想吧。。
对这部电影,我没有什么不好的评论。。。
觉得很不错。。。 情节也很紧凑。。。

但,看这部片我的感想却蛮多的。。。
有时候宗教是没什么瑕疵的。。。
有问题的是人类。。。
人类的偏执往往就是让这世界多了很多纠纷。。。

从这部片里,其实宗教跟科学是应该并存。。。
科学不应该踩界而宗教也不应该偏执。。。

但,人类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到呢?
我相信大家都有看过偏执的人。。。
而不是开通的信奉一个宗教。。。
可能只是一句神的话,却被他们扭曲。。。
思想变得狭窄。。。不能再接受一些根本就是没有问题的事物。。。
我觉得这绝对不是宗教的错,而是一些人自己以为是这样,或者一群人告诉他是这样的。。。
让他继续变得偏执。。。。

觉醒吧。。。理智一点。。。
用宽阔的心看待这个世界。。。
天使与恶魔只是一念之差。。。。。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