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特别又浪漫的婚礼

6/6是我男友最要好的朋友结婚。。。
地点是在Damai Puri resort。。。
相信很多人听了这个就会"WAH!!!"。。。
哈哈。。。

对于新娘子,这肯定是一场难忘的回忆。。。
但,对于参与筹备的兄弟们还有新郎可能都是蛮压力的。。。
哈哈。。。全部东西都自己做。。。
那间resort的人,都没有帮忙。。。
忙得大家一个头两个大。。。
不过,总算最后都圆满结束。。。
他们的婚礼也是在浪漫温馨中进行。。。。

我来分享当天拍到的照片。。。

白天的一对新人。。。 很漂亮的新娘子。。。


也看看兄弟们的游戏。。。蛮简单的。。。哈哈。。。

掌上压加唱歌。。。


甜,酸,苦,辣。。。当然全部兄弟都有机会尝尝。。。





看看沙滩的婚礼。。。

漂亮吧。。。这些可是男友跟几个兄弟做的。。。
在大大的太阳下做出来的。。。
最惨是, 做好后连冲凉都来不及,就换上他的formal wear。。。
因为他当其中一个伴郎。。。

新娘跟伴娘还有新娘的爸爸。。。


新娘跟新郎宣读誓词和交换戒子。。。


新娘跟新郎接吻。。。哎。。角度不对啦。。。
太多人了。。。轮不到我拍。。。哈。。


伴郎跟伴娘。。。


伴娘的衣服是新娘特地为她们定做哦。。。蛮漂亮的。。。
而男友的领带也是新郎特地买给他们的。。。
他们的主题是白色和蓝色。。。
可惜没拍到气球。。。也是白色跟蓝色。。。

看看当晚我们拿了什么菜。。。
我觉得好吃的是寿司,虽然只有两种。。。
还有撒拉虾。。。。
当晚的价钱可是蛮恐怖。。。






这个很特别。。。
是有金片的香槟。。是真的24K金哦。。


这个是他们准备的souvenir。。很特别吧。。
瓶子是从IKEA带回来的。。。
糖果是在澳洲叫人特地做的。。。


新郎还给了我男友一支手表哦。。。

虽然男友跟新郎很少机会见面。。。还是可以看到他们很要好的情谊。。。

在这里还是要祝福他们。。。永远甜甜蜜蜜。。。
祝福他们蜜月愉快。。。。

我也拍了一些照片。。。
风景照。。。
漂亮吧。。。



快天黑时拍的。。。


第二天拍的。。。


跟新郎新娘的合照。。。



我们两个一些suku的照片。。。哈哈。。。

早上的我。。。









两个suku的人


原来最suku的是我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