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我的梦想国度

最近看了朋友在巴厘岛度蜜月的照片。。。
又把我很想去巴厘岛的欲望燃烧起来。。。
哈哈。。。
又再次的陷入疯狂巴厘岛的一切一切。。。
看他们住在像天堂般的villa。。
多想自己也立刻可以躺在大大的浴缸里看着蓝天还有一大片绿油油的稻田。。。

我向往那里宁静的生活。。。
给我选择我肯定跟他们的选择一样。。。
选择远离很有夜生活的闹市。。。
选择在高原上或郊区的生活。。。
好好的享受人间天堂。。。

希望很快就能踏上这个旅程。。。
迈向我梦想的国度。。。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