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我竟然生病了

我竟然在这个时候生病了。。。。
啊。。我不要。。。
我还要庆祝我的生日。。。

星期二本来就没有工作。。。
拿了无薪假期。。。。
但,生病了我不敢不要看医生。。。
就去了KPJ看医生。。。
去到那边我真的还蛮怕的。。。。
因为很多病人。。。
也怕自己的病情不懂事如何。。。
又怕抵抗力低的我会被其他病人传染。。。。
结果跟那里的护士拿一个口罩。。。
我怕我咳嗽时会吓到其他的病人。。。。哈哈。。。。

一开始护士帮我量体温。。。。
惨了。。。。发烧。。。。38.2度。。。。怕怕。。。
过后也量我的血压。。。
哇。。吓到我。。。怎么那么高。。。
138/118。。。。
每次我去看医生,我的血压都是偏低。。。
通常都是98/68.。。。
为什么这次那么高。。。
护士说还正常。。。。只是我有发烧。。会比较高。。。
但我觉得可能不准。。。
因为那时我在忙着找东西。。。
手都没有放轻松哦。。。。

过后,等了一阵子就轮到我去看医生了。。。
医生没有特别说什么。。。
只是告诉我会给我什么药物。。。
也说一些药物会令我想睡觉。。。
我就问说如果我上班可以不服用吗?
医生说我不可以上班。。。。要在家里自我隔离两天。。。。
我立刻啊了一声。。。。我的天啊。。。。
医生给了我两天病假。。。

我只好打电话给我的上司。。。
告诉他这两天应该算病假呢还是算我的无薪假期。。。
幸好我的上司说可以换去病假。。。
不然我的两天无薪假期就用来呆在家里。。。。。

唉。。。。我的生日竟然生病了。。。。。
看。。我的药物。。。。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