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心情起起落落

上个星期生病了。。。
心情跌到谷底。。。
因为不能好好庆祝生日。。。
但,也因为他的举动,让我有个开心的生日。。。
过后也很开心收到大家的祝福。。。

但,过后上班。。。心情又再次的跌到谷底。。。
很多麻烦的事情。。。
工作上又遇到多一个讨厌的人。。。

幸好上司让我在这一天星期一拿假。。
起码我可以好好休息。。
不必带着口罩上班。。。
很辛苦。。。
又要面对一堆累人的人与事。。。

星期六我就在家里好好休息了一天。。。。
星期天情况好多了就去买点东西。。。

今天就逛了很多布店。。
但,还是没看到喜欢的。。。
最后,就决定让之前看中的店做我们的窗帘。。。
希望,出来的效果会不错咯。。。

而且,在这里也祝福他,希望他接下来要投入的工作可以顺顺利利。。。

我呢。。。
又要回到工作了。。。
我已经准备好又会面对一些我不想面对的事情。。。
加油。。。多四天而已。。。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