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Sushi King @ The Spring

跟他打赌,我输了。。
要付出的代价就是请吃一餐。。。哈哈。。。

星期一是我的假期。。。
我们也到The Spring逛街。。。
而他就建议吃Sushi King 咯。。
因为我们还有一张RM10的Voucher还没有用。。。

一坐下来,就听到一个员工被一个顾客骂哦。。
那个顾客骂说没有人招待他。。。
唉。。本来对我们这里的Sushi King已经抱着不大的期望。。
看到这一幕。。。更担心我们的选择是对的或错的。。

幸好当我看到特别的Menu,我就觉得蛮开心了。。
因为都是Unagi。。
有不一样的Unagi食物。。。

结果我们点了这些东东。。。
我觉得这一餐还不错哦。。。
蛮好吃的。。。

我们点了一个Unagi with Garlic Fried Rice


Unagi Don-我喜欢吃的。。。



Sake Salmon Temaki-这个超大的。。哈哈。。。好吃。。。



Philadelphia Maki
这个很特别。。。上面一层是cheese。。。
我觉得有点怪怪的。。。
但,尝尝也无妨。。。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