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讨厌面对人类

在工作上,我不喜欢要面对人类。。。
因为工作上的人类, 大部分都是自私的。。。。
他们只想维护自己的利益。。。
而把一切错误都尽力赖给别人。。。。

最近也遇到一个神经病的。。。。
对我也大呼小叫的。。。
我的上司都不曾对我大呼小叫。。。
这个人尽然对我讲话那么大声。。。。
而且,好像全部错误都是我的问题。。。
基本上, 我的东西也是从别的部门的工程师拿来的。。。
我自问我已经跟他们解释清楚。。。
如果有错,也是那个大呼小叫的部门跟其他部门的工程师没有沟通清楚。。。
其实也是小事情。。。
我能够做的我就帮他解决。。。。
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不可以好好讲呢。。。。
他又凭什么可以对其他人大呼小叫呢。。。
我们又不是他的下属。。。
那么厉害,全部自己做咯。。。。
为什么要靠我们这组人帮他解决 呢?

真是神经病。。。。。
还不知道要面对这样神经质的人到什么时候哦。。。。
唉。。。。讨厌啊!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