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真的想去打小人啊

今天又给那个王八给气死了。。。
我帮他做东西。。。
到头来,去跟他肯定一些资料。。。
他却一脸不屑的样子。。。。
还说这些事情也麻烦他。。。。
真是气死我了。。。
这个明明就是他的东西。。。
帮他做还要看他的脸色。。。
更好笑的是他尽然告诉我他没有答案。。。
我真的要气死了。。。。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有这样的人。。。
真想叫他去撞墙。。。。
这个不是他的东西吗。。。。。
难道我应该知道这些资料吗?
啊。。。天啊。。。
为什么要让我面对这样的人。。。。
我真的想逃离这一切。。。
但,我除了面对还是面对。。。。

2 comments:

平凡女 said...

不要去理他,就是有这种人存在!

ling said...

没有办法不要去理他。。。
还是要继续deal跟他。。。
真的很想逃避这一切。。。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