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特别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我病了。。。
但,却是我不会忘记的生日。。。
谢谢你,选在这一天,让我有一个难忘的生日。。。。
虽然,那时的我拼命的在笑。。。
但,看着你那难得认真的样子。。。
和诚意的举动。。。
外在的我是不知道怎么接受。。。
心里却很开心你所做的一切。。。

最好笑的是你精心安排想跟我开个玩笑。。。
我却没办法发现到。。。
神经大条的我, 从来都会错过一些小细节。。。
结果,也无法像你计划那样进行。。。
不过,没关系啦。。。
最终,你还是把戒指套在我手上了不是吗?赫赫。。。

谢谢你给我一个美好的生日。。。



很喜欢这束花。。。。
可是他跟他的干妹妹找了好久才想出来的花束。。。。
在这里也特别谢谢Annabelle。。。。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