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乐亭日本餐厅- Rakutei - My Bday Celebration


躲在家里两天。。。
生日那天,他就带我去乐亭日本餐厅庆祝我的生日。。。
还有进行我在上一个Post写的阴谋。。。
怪不得我们一出现,我就觉得那些waitress怪怪的。。。

坐下去不久,其中一个waitress就送来这束花。。。
我还真的有被吓到。。。
因为证明他之前就安排好了。。
但,我纯粹以为他想送我花罢了。。。


过后,就送来我们的生鱼片。。。。
这个就是我神经大条的地方咯。。。
我尽然没有看到在这里藏着一个小小的戒指。。。
他安排来骗我的。。。
结果计划失败咯。。。哈哈。。。。
最后投降跟我讲。。。。接着就真的上演。。。

没有过后了。。。
就这样,我们继续吃东西。。。哈哈。。。。
看看我们吃了什么?
可能我生病啦。。。 所以不能什么都吃。。。
也不会觉得特别的好吃。。。
希望下次可以再去吃。。。













9 comments:

cpc said...

衷心的替你们开心。最近看到好多朋友的求婚篇,羡慕死人了。祝福你们白头到老!

钻戒躲在Sashimi里头?=P

平凡女 said...

wow! so sweet! Haha.
Happy for both or your good new.

ling said...

cpc:真的钻戒没有藏在那里。。。
只是他把一只假的放在哪里。。。
想跟我开个玩笑。。。。
但,因为我没发现到。。。所以不成功。。。哈哈。。。
很谢谢你的祝福哦。。。。

平凡女:谢谢啊。。。谢谢你那么为我们高兴。。。哈哈。。
我还没听完你的故事呢。。。。

MelissaNg said...

最近看见Ah Mel怪怪的。在他的msn里放着“你的名字我的姓”。哈哈~,原来是好事将近。
恭喜你啊!

ling said...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是一首很好听的歌曲啦。。
哈哈。。。

谢谢你在部落客写给我的祝福。。。哈哈。。。

姵君 said...

恭喜!恭喜!

ling said...

谢谢你哦。。。

SuSan said...

Ling...why your nerves are always so thick de ha??? Hahahaha ... maybe this is your biggest attraction to Melvin lo hehehe ... CONGRATS!!! Hmmm...unforgettable birthday lo ^.*

ling said...

haha..yalo...
spoil his plan....
yea... unforgettable bday.... glad tat he gave me a surprise on this special day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