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Sanga Japanese Restaurant (山河日本料理)

星期六,约了朋友吃午餐。。。
当作是先庆祝她的生日。。。
另一个朋友提议了这间山河日本料理- Sanga Japanese Restaurant。。。
它就在Tun Jugah对面的Pizza Hut附近。。。
这也成了我第一次光顾这间餐厅哦。。。

看看我们点了什么。。。
我和她点了一样的unagi set。。所以照片有两张。。。
但,不同角度的。。。
Unagi下面可是薄薄一层蛋。。。
还有一碗好喝的miso。。。
沙拉菜,水果。。。




另一个朋友呢,点了这一套。。
我不知道什么名字。。
应该是terriyaki chicken set 吧。。。
其他的配菜跟我们的一样。。。



男友点了他喜欢的冷面。。。
我就不太喜欢吃冷面了。。。
感觉冷冷的,有点怪。。。哈哈。。。



我们也点了nigiri set。。。
味道还不错。。。



呵呵。。这个是我的饮料。。。
萝卜汁。。。 淡了一点。。
下次还是喝绿茶好点吧。。。



这一餐四个人吃了RM95。。
算蛮便宜的。。。
在这里也希望朋友生日快乐。。
也谢谢她从澳洲旅行袋回来的手信哦。。。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