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母亲节晚餐- ABC汤

第一个要分享的是ABC汤。。
会选择这个汤因为很容易煮咯。。。



一开始,准备一锅水。。煮滚。。。
水滚后,放入排骨。。。



过后,就准备以下材料。。。
有马铃薯, 红萝卜,大葱。。。


还有番茄


这次我想煮有点酸辣的ABC汤,所以我加了些红葱子。。。
但可能不够,所以并不会辣。。。只是有一点点味道而已。。。


把材料陆续到进锅里。。。。让它滚。。。可以把锅子盖上。。。


滚了一阵子后,加点这种酸梅。。。 让它有足够的酸味。。。
然后加点盐。。。。调一调味就好咯。。。。


因为我用的是闷锅。。。
我并没有需要煮太久。。。
我只是把它放进闷锅里。。。
材料就会越久越软了。。。。。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