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Ice Cream - One TJ

之前我有提到,我将会在星期六前往品尝朋友介绍的冰淇淋。。。
现在就来看看照片。。。
星期六跟家人还有男友特地去One TJ试试看这个冰淇淋。。。
这个冰淇淋是在4楼的Food Court那里。。。
卖这个冰淇淋的老板应该是韩国人哦。。
除了卖冰淇淋还有卖饭团。。
但,我去的时候没看到有饭团了。。。
不然,还真想试试看。。。

我们点了三支巧克力的还有一支香草味的。。。




味道还不错。。。 但,我觉得水了一点。。。
可是不会很甜。。。
而且它的甜筒还有一点巧克力。。。
冰淇淋是满满的。。不是只有在上面而已。。。
真的很便宜。。。才RM2。。。

下次想吃冰淇淋,我还是会去那里买。。
除了去飞机场买我喜欢的麦当劳冰淇淋之外,这个会是另一个选择。。。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