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一句我不认同的话

那天,在一片别人的CD上看到这一句话。。。
“人救不了自己,完全是神的恩典"
那片CD是我们这里其中一种基督教的CD吧。。。
我也不知道是那一派的。。。因为实在是太多了。。。

但,是那一种宗教也不是我要谈论的话题。。
只是纯粹对这句话很有意见。。。

可能这句话并不是真的来自于这宗教。。
也许只是那个教徒自己的想法或什么的。。。

看到这句话,我就觉得很有意见。。。
我觉得这句话应该是“人救的了自己,是神赐的恩典"

如果一个人做错事,他并没有反省去想办法挽救一个错误的局面。。。
而只是纯粹相信他的神,认为他的神会宽恕他。。。
事实上真的可行吗?

我觉得如果一个人犯了错,而因为他相信了神。。。
有好好的反省认错,这才是对的吧。。。
如果一个人没有自己救自己,请问在这世界上还有谁救的了你呢?
不要一昧把责任抹煞。。。
真正救的了自己就只有你自己罢了。。。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