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太好笑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现在态度180度转变。。。

以前说的一文不值的东西。。。
忽然之间,身价百倍。。
为什么呢??
只因为那即将成为他的东西。。。
哈哈。。。真是好好笑。。。
我在心里大笑了千万遍。。。

以前被捧得天花乱坠的好东西。。
现在竟然变成缺点多到数不完。。
为什么呢?
只因为没本事拥有。。。。
哈哈。。。真是好好笑。。。
我在心里大笑了千万遍。。。

谁说女人善变的。。
如果女人善变。。
男人就是七十二变。。。
不然, 他不是男人?
女人也不想把他纳入同类吧。。。
那,可能他是异类。。。
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再这样憋下去,我怕我会忽然间忍不住开口大笑。。。
你们觉得好笑吗?哈哈。。。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