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母亲节快乐

这个贴是我第80个贴哦。。。
而这个星期天就是我们亲爱的妈妈的节日咯。。。母亲节。。。

大家是不是在头痛应该怎么跟妈妈庆祝呢?
或是买什么礼物孝敬平时都在为家里付出的妈妈呢?

我,早几天告诉妈妈说我今年没有钱买礼物送她哦。。
但,那天逛街买了一条很便宜的项链给她。。
也被她说浪费钱。。。哈。。
她说这个就当是母亲节礼物吧。。。哈哈。。。

虽然没钱买什么贵重的礼物给妈妈。。。
我还是想煮一餐给妈妈还有家人一起吃。。。

所以我这个假日的节目可丰富了。。。
今晚就去买些星期天要煮的材料。。。
明天要去吃朋友介绍的冰淇淋还有去新欣广场看我小舅的电器店的roadshow。。。
有去新欣广场的朋友记得去看看哦。。。
星期天就要煮咯。。。
我三脚猫的功夫,可要花很多时间准备。。。
要煮什么还没完全有头绪。。。

无论如何,祝所有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也希望我的妈妈可以开开心心过母亲节哦。。。

4 comments:

the lamb said...

mummy will c dis blog?haha..HAPPY MOTHER's DAY!!XD
too bad i late two days only back la.

ling said...

no la..she wer got use computer online de...haha...
she only will email in office nia...
nvm..later i ask her see ur comment..

平凡女 said...

你的妈妈一定会很感动的,相信平凡女!哈哈!

ling said...

哈哈。。。不知道会不会感动。。。
她只当给我学习的机会。。。
但,手脚慢的我,准备这一餐,还用了挺久的时间。。。
迟些就可以看到这些照片咯。。。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