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梦想

有时候,我会想。。。
自己的梦想是什么。。。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是一个很现实的人。。。
梦想也不会大过天。。。
是不会贪心,好高骛远还是没有胆量去拥有一个很大的梦想呢?
我也不是很了解自己。。。

有些人可以有很多很多很美丽的梦想。。。。
但,却很难实现。。。对他们来说,这样才算梦想。。。
有些人有很伟大的梦想。。。
但,也许要实现,付出的代价很大。。。
对他们来说,这样才是值得一提的梦想。。。

我的梦想,微不足道。。。
也许我只是一个简单思想的人。。。
也许我只是一个希望可以每一个梦想都达到的人。。。
或者我其实是一个贪心的人,因为我想达到所有我心中的梦想。。。

但, 无论如何,对我来说。。。
梦想是让我前进的泉源。。。
就算是一个简单的梦想。。。
它却是一个最直接让我有动力的东西。。。
支撑我一步步去实现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
虽然过程未必想象中那么简单。。。
但,固执的我,还是坚决一定要做到。。。。

你呢?你是不是也在为你的梦想而努力着。。。。

2 comments:

平凡女 said...

梦想可以很复杂但也可以很简单。不管是大还是小,记得不要放弃!

ling said...

谢谢你的鼓励。。。
我一定不会也不曾想过放弃自己定下来的梦想。。。
永不改变。。。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