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差点就要去医院了!

昨晚大概1点,我被胃痛痛到醒过来。。
本以为应该多一下下就会过去的。。
怎知道越来越痛。。
痛的我手脚都开始冰冷了。。。
很害怕自己会撑不过去而晕眩。。
只好把妹妹叫醒。。
让她去通知我的爸爸妈妈。。。
他们就让我喝热饮还有胃痛的药。。。
一直以来,我都不会因为胃痛而吃药的。。。
但这次真的太严重了。。。
只好吃点药希望疼痛可以熬过去。。。
不然,我就需要在这三更半夜的时候去医院了。。。
幸好疼痛过了一阵子过后也慢慢减退。。
我也睡着了。。。
不过,今天我的肠胃还是怪怪的。。
还有胃痛,虽然没有昨晚那么严重。。。
昨晚真的吓倒我了。。。
真怕要去医院。。。 呜呜。。

讨厌自己那么多事情咯。。。
常常要让家人男友担心。。。
体质很不好。。。 不是这个痛,就那个痛。。。
好讨厌这样的我啊。。。。气气气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平凡女 said...

喔!好似很严重!你要好好照顾自己.Take care,cousin!

MelissaNg said...

very serious.....

ling said...

Thank you every1 here for the concern..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