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Sushi King Rm2 Bonanza - 22/4

22/4 那天我去了BOulevard的Sushi King。。。
上一次的Sushi King Rm2 Bonanza让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因为一定可以吃到很多我想吃的寿司。。。
所以这次也抱着期待的感觉跟妹妹还有他去吃。。

怎知这一次却让我彻底的失望。。。
为什么呢。。我们在那里坐了半个小时还是没有看到unagi和tempura。。
过后我们的时间就要到了。。。因为一桌只可以45分钟嘛。。
我们就问其中一位员工。。。
他就进去厨房拿了一碟给我们。。。对,你没有看错。。。
是一碟而已。。。
更夸张的来了。。。
我咬了一口竟然是冷冰冰的。。。
我不是吃生鱼哦。。。是unagi。。。
而且连饭也是冷的。。。
应该是从冰箱拿出来的吧。。。
告诉那位员工后,他就换一碟给我们。。
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了。。
感觉是弄热而已。。。
并不是当场新鲜烘烧的。。。

结果我们吃不多。。。
三个人吃了大概RM36而已。。。
很失望啊。。。 为什么水准差那么多了。。。
不知道在新欣(The Spring)那里的会这样吗?

但,我还是有拍一些照片。。。
因为一开始是抱着愉快地心情吃寿司的。。
希望如果下一次我去,不会一样那么烂咯。。。
看看我拍的照片吧。。。



2 comments:

平凡女 said...

之前在柔佛吃,对它的水准好失望!感觉有些变了!

ling said...

这次真的很失望啊。。。
希望只是这一次我去的时间不对咯。。
而不是真的水准下降到如此地步。。。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