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我的OS - 他XX

不要被我的标题吓到。。。
我真的是在心里不停的重复着各式各样的@#*&^#*#%$&
其实也不是什么新事件。。
但,今天就很想把我的感想写下来。。。
对着某人,我的心里常常会有他XX的OS。。。
哈。。虽然我是不讲粗俗的语言的。。
但是跟这个某人讲话我在心里还是忍不住会出现很多@#*&^#*#

为什么那么气呢。。。
纯粹是顶不顺那种他的就好别人的就是草的性格。。
还是不要太张扬详情。。。
总而言之,就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人。。。
很想往他脸上吐口水 (yuacks。。。怎么我会说出那么恶心的话)
不过他真的是比女人还惨。。。
希望他下辈子是女人!!!哦。。不不。
希望他下辈子是那种全部人都讨厌的女人。。。
好。。。收声。。。尽量不要太狠毒。。。Opppssss。。。

2 comments:

chee wee said...

what is OS ? and the XX is what word arr?
dunno whats all these meaning, i very innocent one >.<

ling said...

haha...OS not operating system o..haha..
OS is words i speak in my heart ba...
XX ah...haha... cannot say out la...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