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善良的狮子? A Kind Leo?

跟朋友聊天,朋友说我不像狮子或者是一只善良的狮子。。

是的,我是狮子座。。

狮子座的通常脾气不是盖的。。。
可能朋友认为我很少发脾气吧。。
其实,我的脾气也是不是盖的也很倔。。。
通常也无法隐藏我的情绪。。。
只不过,我在发脾气前都会去考量有那个需要撕破脸吗?
所以,我大都是摆脸色或冷战型的。。。
如果,我生气了。。。却没有爆发或开骂,不要觉得庆幸。。
纯粹是我觉得我根本不需要为不重要的人发脾气,损坏我的名声。。。哈哈。。
只有真心的朋友真的惹到我时,我才会爆发吧。。。
但,脾气来的快,也去得快。。。
当然也只能原谅它认为值得原谅的。。。
看来狮子心里还有一把尺。。
把重要的和不重要的分得很清楚。。。
至少我是这样的。。。

当然除了坏脾气。。狮子座的应该不敢否认狮子的自尊心都是超强的。。
失去一点自尊心对狮子座等于失去了一片天。。。
那个失望那个悲伤也不是每个人能够了解。。。
因为狮子是骄傲的。。。
也因为这样,要狮子道歉认错也等于把自尊心踩在脚下。。
这个也可以是一个优点。。
当狮子道歉时,它必定是真心的。。。
因为它从来都不懂虚伪到底应该怎么学。。。
除了这个,要狮子承认它不会也是另一种深深践踏它自尊心的事情。。
狮子讨厌失败,讨厌被瞧不起。。。

所以纵然我可能是善良的狮子(尽量不要吐。。哈哈),但我还是有很多狮子的性格吧。。
虽然狮子还蛮多缺点的。。但我还是很开心自己是狮子。。
至少我可以坦荡荡还有骄傲的过日子。。。 嘻嘻。。

p/s:不同意我是善良的狮子请留言。。哈哈。。。让我的朋友知道。。。
同意的也请留言。。。我想看看两者的原因

5 comments:

平凡女 said...

每个人都会有脾气的时候,只是有时是看情况当下如何!平凡女有时也会发脾气的,这就是平凡人!

MelissaNg said...

认识你我觉得你很倔强。
有时明明觉得是你做错了,但也不会道歉的。哈哈!但是,你的反省能力也超强的。但就是不会道歉。
读着你这篇,我也发现到我也不太属于我自己的星座呢。唉!

ling said...

平凡女:哈哈。。不过,狮子的性格也不是每个认顶的顺的。。有时是臭脾气了点。。

MelissaNg: 对对,了解我的就知道我其实我还是有狮子的强烈自尊心,道歉真的还很难。。。哈哈。。。

SuSan said...

haiz...so you are writing this to let me know that I still don't quite know your real self? Erm...i suddenly got an answer why to me you don't quite seem leo. This is simply because you still don't dare to show your bad-tempered in front of me - - - a well-known bad-tempered leo among our gang!!!kekeke...is that right? ^.*

ling said...

SuSan: haha... nothing reach my limit yet... as what i said, i will think is there a need to make things worse 1st... unless there is really smthing i cannot bare with....

and 1 more thing is we hardly meet....and normally is come out for fun or wad...so I of cos will not spoil our good time together and there is nothing to angry or unhappy ba... happy is important...

haha...yea...i think if we meet anything, for sure u r the 1st 1 to lose temper...and i think i have to play the role to cool things down ba..wer is the chance for me to lose temper...kekek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