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线上游戏

最近我的小妹妹常玩线上游戏。。
就是几个朋友可以一起玩也可以跟陌生人玩得连线游戏。。
又有跳舞的,麻将的,玩大2 的。。。
妹妹也有帮我弄了account。。
有空时我也会玩玩。。。

看到妹妹跟她的同学们常常在玩,心里还真羡慕。。。
哈哈。。。也很想念自己以前求学时跟朋友玩连线游戏那段过去。。
但,现在的我也不可能坐在那边跟朋友一边乱胡扯一边玩网络游戏。。。
所以说,求学生涯虽然有一定的压力,但多的是时间在玩乐。。。
那段日子也离我越来越远了。。。

不过,在这里还是可以介绍一个网络游戏的网站给大家。。。
有空时,还是可以用这个来打发时间的。。。哈哈。。。
请按这里 - 在现实生活中不会玩麻将的我,却可以在这里玩哦。。不错吧。。。
另外一个跳舞的我就不知道妹妹从哪儿弄来的。。。
这个需要install。。比较麻烦点。。。
所以我只介绍可以玩麻将的, 大2的。。还有其他的吧。。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