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愉快的假期

几天没有来写我的部落客了。。
就写写这几天假期的我做了些什么吧。。。

星期四晚上的心情是愉快的。。。
因为星期五是这里的公共假期。。。
虽然那时的我还是有点肠胃不舒服。。。
所以我们就在他家吃晚饭。。。
过后,就去Boulevard逛逛。。。
也顺便买明天要准备的早餐。。

星期五呢,我们就自己准备早餐。。
然后,我就追连续剧 – 学警狙击。。
呵呵。。终于看完了。。
好看哦。。。 喜欢看港剧的朋友就不要错过这一部不错的连续剧。。

过后,约了朋友见面。。。
在Pizza Hut坐了好几个小时。。。
快结婚的她,也给我看了她试穿婚纱的照片。。
哈哈。。。相信到时拍照朱来的效果一定很好看的。。
幸福的女人应该都是漂亮的吧。。。
傍晚呢,就跟他在他家附近跑步。。。
哈哈。。。我看是走路多一点。。。
不过感觉很不错。。。
这个应该会列入我的假期可以做的事情之一。。。
又可以运动,又可以走走看看。。。
晚上懒惰的我,只想躲在房里看台湾娱乐节目。。。

星期六的我,去了姚记吃午餐。。。
过后就回家帮父母,还有自己submit income tax。。。
然后去我的大姨家。。。
看到表哥两个孩子,真的觉得时间过的好快。。。
可爱聪明的大女儿,多一年就要上一年级了。。。
那晚,我们也去看了我一直想看得电影- 新宿事件。。
下一篇我会谈谈关于这部电影。。。

就这样,很快就来到星期天了。。。
跟家人吃个午餐。。。
然后逛逛商场。。。
玩线上游戏。。
假日就这样过去了。。。

只好期待星期三的假期咯。。。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