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收到照片咯-谢谢EOE ONLINE

星期天的我把资料, 还有我写的review的link email给EOE后,星期一就收到回复咯。。
很开心我的review 被接受了。。。
对方也让我知道三天里我就会收到我的照片了。。
哈哈。。当时的心情真的超期待的。。。
为什么那么期待呢?
因为我要给我的父母一个小小的惊喜。。。
8R的照片一张是全家福而另一张就是重点了。。哈哈。。
那就是我的父母的合照。。。
其他的50张照片都是我们当时去沙巴游玩的照片。。。
到现在还没有去洗。。
真的很谢谢EOE让我很简单的就拿到我的照片。。。

昨天,收到快递公司的电话,问清楚我家地址。。
还说当天下午就送来了。。
哇。。真的好快哦。。。
恰巧我昨天放假。。。。

不过,我晚上才打开这个包裹哦。。。妈妈还一直问什么来的。。。
哈哈。。。比我还心急呢。。。
看到是他们的照片时,还真开心。。。

好吧。。让我们来看看EOE寄来的东西。。。
EOE用得快递是SkyNet。。。
效率超好超快。。。。


打开来看看。。。
包的好好的。。。以免损坏照片吧。。。
很细心的服务。。。


当当! 4R的照片都放在相本里咯。。
8R的也用厚纸皮顶住还有用透明袋子封住。。。
不错吧。。。所以要洗照片的朋友,不必担心照片会被损坏啊。。。


我看了看照片。。。4R的照片是用Fujifilm的纸而8R使用Kodak的纸。。。
照片的素质也不错。。。

真的要谢谢EOE完善快速的服务。。。
相信你也一样会很满意的。。。 快去EOE ONLINE看看吧。。。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