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很突然的消息-愿您安息吧

那天晚上,听到朋友说在马六甲求学时常光顾的加厘饭uncle逝世了。。。
心里真的觉得难过。。
才50多岁。。就这样突然的与世长辞了。。
留下aunt。。。

对他们的印象是不可能可以磨灭的。。。
那时的我只住在他们的档子的对面店屋。。。
一开始到达这个陌生城市,就认识他们两夫妇。。。
和蔼可亲的他们也让我在这里感到温暖许多。。。
每天经过他们的挡口,两夫妇任何一个看到我都会叫我ah girl。。。
面带着笑容的他们在我眼里是幸福的。。。
我也常光顾他们的加厘饭。。。
他们的加厘饭对我们这些学生来说算很出名的。。。
生意每天都很好。。。
但,忙碌的aunt从来都不会忘记麻烦的我,要这个不要那个的习惯。。。
会给我多多菜。。不要肉。。。会给我鸡蛋。。。
我的加厘又要分开。。。
但,aunt一定会记得的。。。
真的很体贴。。。
对着我,不曾有不好的脸色。。。 忙碌的她看到我时,是微笑的重复我的习惯。。。

很想念那么浓厚的人情。。。。相信在别的地方很难遇到的。。
只是那么善良的两夫妇却面对如此残酷的事情。。。
希望aunt可以勇敢的健康的生活下去。。。
更希望到另一个世界的uncle可以安详平静。。。。
也谢谢uncle让我在马六甲的那段时间可以感受到当地的热情与温馨。。。
愿您安息吧。。。。

2 comments:

MelissaNg said...

近来我发现道,人类好脆弱哦。
好像都不太能长命那样。
这是我在这个月里第二次的“很突然的消息“
人生真的很短很短罢了。

这uncle现在只能变成我们在大学那段日子的回忆。很简单的大学生活,但拥有着很浓厚的人情味,让我们的大学生涯填满很多美美的色彩。

我们要好好珍惜现在的一切。

ling said...

是啊。。。人生无常。。。
真的要好好珍惜每一刻相处的时间。。。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