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小小世界

昨晚躺在床上。。。
突然想起一个人在大学独自拥有的空间。。。
那时的我,房间就是我的小天地。。。
除了上学吃饭,大部分的时间都是留在那个小小的房里。。。
在这个小小的空间,可以上上网。。。
跟朋友聊聊天。。。
也可以在这里开着我喜欢的歌曲。。。
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
就算开心的我悲伤的我,我也是一个人在这个属于自己的空间面对自己。。。

那时的我至少很多时间好好的面对自己,了解自己。。。
因为不想别人打扰时,就真的可以一个人宁静的度过一天。。。

心情不好时,可以一个人把歌开到我想要的音量。。。
我可以在那里疯狂的一遍一遍的唱着同一首歌。。。
可以毫无忌惮的跳着不规律的舞蹈。。。
更可以让手指无法控制的键盘上快速的把我的情绪化成文字。。。

心情好时就愉快地跟朋友网友聊天。。。
开心的唱歌。。。
开心的阅读我喜欢的书。。。
或者忙碌的做功课, 准备考试。。。

在这个小小的空间,什么事情也独自面对。。。
那时的我,比起现在的我, 应该是勇敢多了, 独立多了,了解自己多点。。。
有时候会想念那个小小空间。。。
虽然是寂寞了点。。。
但一个人的时间真的多很多。。。
也很想念以前喜欢涂鸦文字的我。。。
现在的我,除了这个部落客, 已经很少写文章写词。。。
但,我相信我总有一天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小小世界的。。。

2 comments:

MelissaNg said...

我发现到,长大后的心事不知为何多了很多。
或许就是人一旦大了,责任也跟着岁月慢慢1地增加,黑和白往往不像以往一样那么容易的分开。有许多事情不能讲,好多东西闷在心理。心理的负担一天比一天的沉重。

有时,我也觉得很累的。
但是,为了不影响身旁的人,我们要花更大的力气来让自己快乐,life goes on。

不是每一个人都有酱的遭遇。
但,至少,我是酱想的。

ling said...

嗯。。我是不会觉得负担或什么啦。。
只是怀念自己的空间。。。
也怀念以前的天马行空。。。
不过,相信我可以找回来那种感觉的。。。
有期望好过完全放弃。。。对吗?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