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Stutong Park - Sama Jaya Nature Park

星期二早上,想出去运动。。。
又懒惰到对面港去打球。。。
就决定到邻近的Stutong Park 跑步。。。
虽然很靠近我家,但这是我第二次去Stutong Park。。
第一次是几时我也忘记了。。。
只记得那时好像只走了一阵子就因为一些琐碎的争执而离开了。。
我告诉他时,他却忘了。。。
以为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呢。。

这个是入门票。。。
一个人50 仙。。。


把车停好后,我们就随便找一个jogging track开始跑步。。。
我们选了1。6km的track
以我的体力当然是跑一下走一下。。。
很容易就累了。。。真差劲。。。呵呵。。。

我还拍了这张照片。。。


看起来就觉得很悠闲宁静的感觉。。。
所以,我也开始喜欢跑步。。。
有力气时就跑一跑。。
累了呢,就走走聊聊天看看四周。。。。

希望我可以维持这个心境。。。
有时间时,可以去跑跑步。。。
除了让身体健康点也可以让思绪得到更好的解放。。。

2 comments:

Dav DiDi said...

I dare not go there oh ... I keep seeing and feeling "things"

The last time I went there, I almost run out of the woods

ling said...

wah..really??
hmm... i go there around 9smthing morning time.. din feel anything la... but i think if no sun, should be quite dark there...

then u hv a scary experience ther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