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我要魔术棒

延续上次我在这里骂那个xx。。
现在的我又忍不住上来再骂过。。。
为什么要让我面对这样的人。。。
我真的很怕有一天我失去理智真的往他的脸上吐口水。。。
我应该不会那么失常那么没文化吧。。。
我不懂其他人真的那么忍的吗?
其他人都能够忍耐他那种性格吗?
难道是我的问题。。。
但,我跟朋友讲, 她也认为我遇到难得一见的怪人。。

啊。。。我真的很懒惰听他讲话。。。
真希望他消失在我眼前。。。

常常摆一副他什么都懂得姿态。。
讲话又大炮又夸张。。。
人家给他一些好处。。。
他又喜欢找咂。。。
所以有什么好处我是不会告诉他的。。。
因为只会给他机会表现他有多聪明。。我呸!!!

那天竟然还说我男友的想法不对。。。
真他XX的。。。
他懂多少哦。。。
那么厉害为什么等到现在才在那边大炮。。。
早就做了啦。。。
他即将要做的事情一定是好的。。。
常常都是这样。。。不管是要买一个小小的东西也好。。。
或者一个即将要做的计划都好。。
只要是他想要的想做的就一定是好的。。。
别人要做的要买的就一定是不好的。。。

什么人来的啊。。。天啊。。。
谁可以救救我。。。
真的不想跟他相处。。。
我怕我每天在心里诅咒会折寿。。。
但,我有选择吗?
给我魔术棒把这个厌恶的人变走可以吗?

8 comments:

平凡女 said...

很少看到你这么生气,平凡女想你一定对这个人感到很失望,所以还会发这么大的火,所谓忍无可忍的地步了!

MelissaNg said...

哗!以我认识你那么久,这是我第一次听见你会生气一个人到那种不可思议的地步。很严重咧。
你算不错了啦,给我的话,我会左一巴掌,右一巴掌括下去。哈哈!看来我比较没有文化。
你好幸运,那么“绝种”了的男人都被你认识了。
看来以后,没有什么人会让你更生气了啦~!!
往好方面想吧!

LLLLL said...

来,打电话告诉我是谁那么好笑?对不起,这几天很忙都没时间联络你。多写点,那么就不用给你打电话了。

ling said...

平凡女:不会失望啦。。他又不是我的谁。。。哈哈。。。只是要面对这样的人真的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了。。。上来这里发泄一下。。

MelissaNg:对咯。。 相信如果是你,你也顶不顺这样的人吧。。。 不过,还是有人可以接受吧。。。因为还没有人跟我诉苦关于他的事情。。虽然比起我跟他相处更久的也有。。。让我不禁怀疑是我太容易被气到吗?还是其他人只是把什么东西都埋在心里。。。

LLLLL:干嘛你的名字放这样啊。。。哈哈。。。我还在那边想是谁。。。
对咯。。很久没有打电话给我咯。。。 连email都没有。。 下次联络时才告诉你是谁让我那么kek si。。

LLLLL said...

如果这样也猜不到我是谁,那就太sien了。来把他的大名方上来,我们一起shoot他够够力。工作忙吧,都快要透不过气来了。

ling said...

LLLLL: 算了吧。。。 我几乎每次他一说话就顶不顺了。。。就算他不是说我,而是说别人。。。 说别人买的东西是最差的咯。。。最老款的咯。。瓦靠。。关他X事。。有钱的话就去买咯。。。哪怕他连最差的买不起。。。 其实大部分他说的话都不是说我。。但我就是不能够忍受。。。 看不惯她样样都要表达一番,样样都关他的事,硬要批评别人。。。

喂。。忙归忙。。。要照顾健康哦。。。还有不要忘记联络我。。。 >.<

SuSan said...

haha finally saw ur leo attribute liao...only now i knew dat u wud b mad wif someone n spit those #@$XX words haha...b cool as usual k...dun destroy ur own sweet image just because of such bastard :P

ling said...

SuSan: Hi buddy, hard to catch u online recently...
very rare to hate sm1...haha... but now i meet one... grrrr!!!!

 

Design By:
SkinCorner